挪威,挪威終于完結了,寫的好長好長,好累好累。從整個十一假期到現在,鮑魚筒子一直沒得休息,我覺得我已近接近崩潰邊緣了。終于,終于,我要休假了。嘿嘿,現在的我正貓在陜西咸陽的某個地界兒,一手捧著個肉夾饃,一手發我的更新嘞……做上一道紅酒煎牛扒禾達提供佛具用品台灣裝潢網室內裝潢嘗嘗鮮……中西結合-紅酒煎牛扒原料:
  牛通脊肉200克、洋蔥120克、黃油20克。
  腌肉調料:
  紅酒30ML、蛋清20ML、黑胡椒碎1/4小匙、玉米淀粉1/2小匙、橄欖油10ML。
  碗汁調料:
  紅酒50ML、蠔油10ML、番茄沙司10ML、百易光碟電腦椅黑胡椒碎少許、鹽2克、白糖1大匙。
  做法:
  、牛通脊剃去筋膜切成約2-3CM左右厚的片兒;、用松肉錘將肉片正反面拍松;、牛肉中加入紅酒,蛋清,黑胡椒碎;、反復抓拌至牛肉將紅酒蛋清全部吸收后加入玉米淀粉拌勻;、最后倒入橄欖油抓拌均勻后腌制1小時以上備用;、泰盛鋁門窗玻璃行紗窗洋蔥洗凈后切絲備用,碗汁調料混合均勻備用;中西結合-紅酒煎牛扒、鍋內倒少許橄欖油(未計入材料內)下入洋蔥絲加少許黑胡椒碎和鹽(未計入材料內)炒香后盛出裝盤兒備用;、干鍋不放油,直接上火燒熱;、鍋熱后下入腌好的牛扒;、一面兒變色后翻面兒并下入黃油;、黃油融化出香味后倒入碗汁;、烹香收汁后制作完成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gji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